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南方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图书馆111报告厅

点击人次:3654

单位简介

德勤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税务及相关服务。德勤透过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与地区的成员所网络及关联机构(统称为“德勤组织”)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约80%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敬请访问,了解德勤全球约330,000名专业人员致力成就不凡的更多信息。

招聘简章

德勤俱乐部是一项专为大二、大三以及研一、研二在校学生精心设计的发展项目。通过导师计划、课堂培训和职场实习,我们引领着无数在校学子踏上通往成功的事业之路。

加入德勤俱乐部,你将可以通过导师计划、课堂培训和丰富的职场实习亲身体验德勤人的工作和生活,与拥有相同职业发展目标的伙伴彼此互动,全面发展个人技能,在毕业之前就率先迈出职业之路的完美第一步!


我们真挚的欢迎你加入德勤俱乐部,体验德勤的工作与生活,更期待你最终成为一个德勤人,和我们一起走向成功的未来!

想要了解更多德勤的服务和公司文化吗?快来参加我们即将举行的校园宣讲会吧。在这里你将与我们的招聘人员和资深同事面对面交流,了解如何开启你的职业生涯,以及德勤可以为你提供哪些职业发展机会。德勤期待着你的加入!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3月8日-4月14日)

线上测试(3月中旬-4月中旬)

现场面试(4月)

录用(5月初)



德勤简介

 

德勤为各行各业的上市及非上市客户提供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税务及相关服务。德勤透过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与地区的成员所网络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超过80%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凭借其世界一流和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协助客户应对极为复杂的商业挑战。如欲进一步了解全球大约286,000名德勤专业人员如何致力成就不凡,欢迎浏览我们的Facebook、LinkedIn 或Twitter专页。

关于德勤中国

德勤于191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处,德勤品牌由此进入中国。如今,德勤中国的事务所网络在德勤全球网络的支持下,为中国本地和在华的跨国及高增长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和税务服务。德勤在中国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时致力为中国会计准则、税务制度及培养本地专业会计师等方面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敬请访问,通过德勤中国的社交媒体平台,了解德勤在中国市场成就不凡的更多信息。

 

本通信只供内部传阅并只限于德勤有限公司、其成员所及它们的关联机构(统称为“德勤网络”)的人员使用。任何德勤网络内的机构均不对任何方因使用本通信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

 

© 2019。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德勤中国。







Text Box: 现场面试(4月)



招聘职位

德勤俱乐部成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K-3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加入德勤俱乐部,你将可以通过导师计划、课堂培训和丰富的职场实习亲身体验德勤人的工作和生活,与拥有相同职业发展目标的伙伴彼此互动,全面发展个人技能,在毕业之前就率先迈出职业之路的完美第一步!

我们真挚的欢迎你加入德勤俱乐部,体验德勤的工作与生活,更期待你最终成为一个德勤人,和我们一起走向成功的未来!


岗位要求:

德勤俱乐部选拔对象:

大二或大三,研一或研二阶段的优秀学生;

会计、金融、管理、IT等相关专业为佳;

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和强烈好奇心;

有团队精神,擅长沟通,并具有领导和组织能力;

有志于未来在专业服务业发展。


投递说明:

德勤官网申请网址:


其他描述:

体验职场——迎接挑战,大开眼界,满载而归

实习计划,直击职场;

感受德勤,感受专业服务业;

培养领导能力——学习,实践,成长

团队建设、领导力发展培训,提升软技能;

在德勤志愿者活动中收获成长和奉献;

加入导师计划——职场精英,专业分享,良师益友

与德勤导师面对面畅谈未来职业发展,答疑解惑;

得到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倾囊相助,了解行业奥秘;

建立社交网络——沟通,探讨,扩展

与相同职业追求的莘莘学子一起探讨、共同成长;

打造职场交际网络;

提前聘用——在项目结束时,你将有机会

正式聘用;

或直接进入合伙人面试,获取正式聘用机会;


岗位详情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罗湖区深南东路5001号华润大厦9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