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南方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第一教学楼504

点击人次:3998

单位简介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1993年创立于深圳,前身为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HYT),现有员工5000余名,是服务全球的专网通信解决方案及设备提供商,成立以来海能达专注专网通信终端、集群通信系统等专业无线通信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在专业无线通信行业不断应用与发展,领先应用于公共安全、公用事业、轨道交通及工商业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恰如所需的专业通信解决方案。

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83)是全球领先的专网通信解决方案及设备提供商,致力于为公共安全、政府应急、能源交通等用户提供恰如所需的专网通信产品及通信解决方案,提高应急通信与指挥调度能力,促进通信与管理的融合,提升组织效能。

海能达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目前拥有员工8000余人,其中40%为研发技术人员。并且,公司持续将年销售收入的15%以上投入研发,在全球建有深圳、英国剑桥、西班牙萨拉戈萨、德国巴特明德、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哈尔滨、南京、鹤壁等9个专网通信研发中心,是全球极少数能同时提供最领先的 LTEPDT DMR TETRA、卫星天线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

目前,海能达的产品已遍布全球 120 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在全球设有近90个分支机构,其中包括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巴西、莫斯科、香港等子公司,在中国,公司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在全球,公司产品出货量排名第二,越来越多的全球专业客户信赖海能达。

 

【招聘岗位】、

研发类实习生:硬件射频、硬件基带、软件开发

 

【招聘对象】

统招全日制2020/2021届,本科/研究生;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实习要求】

1周5天,3个月及以上实习期

 

【你的收获】

全方位技能培训和职业生涯发展指导;

优厚的实习津贴与福利奖品;

免费班车及员工宿舍/食堂;

实习优秀者,优先获得校招PASS卡。

【招聘流程】

2019/4/18   投递简历

2019/4/24   校园宣讲会

2019/4/2    统一面试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发送到: yuxian.liu@hytera.com

联系号码:   0755- 26972999 -1272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北区北环路9108号海能达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