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上步支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南方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图书馆111报告厅

点击人次:3716

单位简介
中国人寿是国内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集团现有8家直属单位,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企业和职业年金、银行、基金、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初步形成由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构成的综合金融布局。 近年来,中国人寿行稳致远、乘风破浪,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公司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呈现出业务较快增长、质量持续改善、竞争力不断增强、公司稳健发展、整体实力大幅提升的良好局面。2017年,集团合并营业收入(不含广发银行,下同)8170亿元,合并总资产35970亿元。公司连续15年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2018年排名第43位;连续10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2871.56亿元;在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位列第4,在入选的金融保险企业中排名第一。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是国内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成立于19491020日,与国同寿。集团现有8家直属单位,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企业和职业年金、银行、基金、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初步形成由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构成的综合金融布局。

    近年来,中国人寿行稳致远、乘风破浪,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公司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呈现出业务较快增长、质量持续改善、竞争力不断增强、公司稳健发展、整体实力大幅提升的良好局面。2017年,集团合并营业收入(不含广发银行,下同)8170亿元,合并总资产35970亿元。公司连续15年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2018年排名第43位;连续10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2871.56亿元;在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位列第4,在入选的金融保险企业中排名第一。

 

岗位介绍

营销岗实习生10名)

1.5k-5k/深圳/本科在读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参与策划、执行公司营销活动;

2协助开展业务拓展;

3服务已有客户

岗位要求:

1、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学习意愿;

2、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内外沟通能力;

3、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服从公司各项管理制度

 

 

联系方式:

人:王天宇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1153559073@qq.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中安大厦1013


招聘职位

营销实习岗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5K-2.5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a)   参与策划、执行公司营销活动;

b)   协助开展业务拓展;

c)   服务已有客户;


岗位要求:

a)   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学习意愿

b)   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内外沟通能力;

c)   良好的计算机水平,熟练操作 office 办公软件。

d)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e)   服从公司各项管理制度

f)    如具备摄影、美工、PS、公众号运营等技能者可酌情提高薪资待遇

投递说明:

简历可于宣讲会现场投递或发送至邮箱1153559073@qq.com

其他描述:

a)   全方位的职业技能与专业知识训练,助力从校园走上职场

b)   世界500强、副部级央企的工作实习经历,帮您提升求职竞争力

c)   实习期间提供底薪+提成的薪资结构

d)   享受公司丰富的社会资源,为日后其他实习、就业做铺垫


岗位详情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上步支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振华路21号航天立业华庭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