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宣讲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5: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南方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书院14栋致新书院活动室

点击人次:5926

单位简介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成立于1978年,为直属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各类经营机构150多家、在岗人员近六千人,功能全面、技术先进、经营稳健的现代化国有商业银行一级分行。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作为深圳市成立最早的国有商业银行,40余年来始终与深圳同生共长,存贷款等各项业务指标长期位居市场前列,国际结算、跨境人民币、个人储蓄存款等关键指标连续数十年位居市场首位。未来,深圳中行将继续立足深圳,积极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和“双区”建设使命中,一如既往地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诚邀五湖四海的有志青年加盟!

招聘简章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2021年

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以下简称为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将于2021325南方科技大学举办2021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宣讲会,现诚邀各位同学参加。相关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成立于1978年,为直属总行管理的一级分行,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各类经营机构150多家、在岗人员5900余人,功能全面、技术先进、经营稳健的现代化国有商业银行一级分行。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作为深圳市成立最早的国有商业银行,40余年来始终与深圳同生共长,存贷款等各项业务指标长期位居市场前列,国际结算、跨境人民币、个人储蓄存款等关键指标连续数十年位居市场首位。未来,深圳中行将继续立足深圳,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和“双区”建设使命中,一如既往地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诚邀五湖四海的有志青年加盟!

 

二、工作/实习地点:深圳市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管理培训生(信科类)

作为银行金融科技专业人才的储备岗位,主要从事银行相关系统研发与维护、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应用、互联网平台运营与推广等工作。

招聘岗位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国内外知名院校应届毕业生;

2.主要招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网络安全、软件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系统科学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科技、数学相关专业毕业生;

3.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应在毕业前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

 

)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主要从事银行网点相关客户服务、柜面服务及业务营销等工作。经过一年以上的基层岗位锻炼后,可选择公司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产品经理、风险运营经理等不同职业发展方向,在获取相应任职资格后有机会竞聘至管辖分支行相关专业技术职位。

招聘岗位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主要招收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专业;

2.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应在毕业前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营业网点柜员岗

主要从事银行网点相关客户柜台操作服务工作。

招聘岗位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条件》基础上,录用至营业网点柜员岗人员与中国银行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一般须在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工作不少于3年,对于特别优秀的,给予向网点专业技术岗位转换的机会

 

)管理机构信科类实习生

到分行部门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实习工作。实习表现优秀者在实习结束后将有机会直接获得管理培训生(信科类)岗位offer。正式入行后作为银行金融科技专业人才的储备人员,主要从事银行相关系统研发与维护、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应用、互联网平台运营与推广等工作。

招聘岗位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2021年实习生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国内外知名院校应届毕业生;

2)主要招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网络安全、软件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系统科学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科技、数学相关专业毕业生;

3)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应在毕业前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五)管理机构综合类实习生

到各级管理机构或营业网点业务岗位实习。实习表现优秀者在实习结束后将有机会直接获得管理培训生(综合类)岗位offer。正式入行后主要作为未来银行经营管理和专业人才的储备人员,入行后经过两年的基层岗位培养锻炼,可竞聘至分支行相关专业部门工作。

招聘岗位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2021年实习生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国内外知名院校应届毕业生;

2)主要招收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专业;

3)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发展潜力;

4)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应在毕业前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以上、TOEFL iBT 85分以上、IELTS 6.5分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应在毕业前通过专业八级考试。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六)营业网点营销服务类实习生

到营业网点业务岗位实习。实习表现优秀者在实习结束后将有机会直接获得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位offer。正式入行后主要从事银行网点相关客户服务、柜面服务及业务营销等工作。经过一年以上的基层岗位锻炼后,可选择公司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产品经理、风险运营经理等不同职业发展方向,在获取相应任职资格后有机会竞聘至管辖分支行相关专业技术职位。

招聘岗位条件及要求

在《中国银行2021年实习生招聘条件》基础上,满足:

1)主要招收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等专业;

2)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应在毕业前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四、招聘流程

(一)校园宣讲会及面试

1.宣讲时间:2021年32515:00        

2.宣讲地点:书院14栋致新书院活动室

3.面试安排:宣讲结束立即安排微面试,请携带个人简历2份、生活照1份,学生证及身份证原件。

(二)在线报名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春季招聘和实习生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深圳市分行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参加面试人员请务必进行网申),具体招聘条件详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公告》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报名网址: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4月8日24点。

(三)笔试

中国银行初步定于4月中下旬组织统一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子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

(四)面试

(五)体检、背景核查

(六)签署就业协议/实习协议

(七)安排入职/暑期实习

 

、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部分机构(如港澳台及海外机构)对应聘者范围有专门要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中国银行初步定于4月中下旬组织统一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子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

(四)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中国银行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春季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中国银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七)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二〇二一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建设路2022号国际金融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