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滨河东路66号

12粉丝
单位简介

山东重工集团是山东省重点国有企业集团之一,是中国实力领先的汽车与高端装备制造集团,也是在全球装备制造业中拥有重要影响力、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企业集团。集团资产总额2100亿元,全球员工60000余人。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2300亿元,进入世界500强企业行列。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是山东重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承载着壮大集团挖掘机事业的战略重任,始终如一地传承和弘扬“军工报国、甘于奉献,为国争光、勇攀高峰,精益求精、高端卓越”的军工精神,专注、专业于挖掘机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拥有万台液压挖掘机生产基地。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建立了多通道职业生涯成长、激励机制,为广大有志于振兴民族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高校学子搭建了施展才能和抱负的广阔舞台。 新时代、新山重、新跨越。山重建机正扬帆起航,期待您的加入,共创幸福山重,实现人生梦想!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2-15 13:28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