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中石化大厦B塔15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人寿集团是中央管理的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中国资本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公司连续1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是连续入选次数最多的中国保险企业,2019年排名第51位;连续12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持续领跑中国金融保险行业。公司业务全面涵盖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截至2018年底,集团合并总资产近4万亿元(未含广发银行),合并营业收入7684亿元,合并保费收入6463亿元。公司成功投资中国联通、京东、蚂蚁金服等一批重点项目。

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是寿险系统内保费规模最大的地市级分公司,服务网点覆盖11个行政区域,共设65个机构、网点,内勤员工900余人,从业人员3万余人。2018年总保费收入超过110亿元,多项核心业务指标在全国系统名列前茅。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4-23 15:12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招聘启事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3-05 16:58

中国人寿2018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12-12 09:55

中国人寿广州分公司人员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1-04 10:04

中国人寿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