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宁波有象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浙江省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六路9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宁波有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是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也是太平鸟集团向高端制造业务迈出的崭新一步。公司位于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的宁波市杭州湾新区,现投资3.5亿元建设精密箔带制品项目。

(1)背靠集团、实力雄厚公司控股股东太平鸟集团经过30多年发展,已成为多元业务的实业集团。截至2019年,全集团零售收入超285亿元,员工超1.3万人,已连续9年入选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2)扎根宁波、港通天下公司落户于宁波市杭州湾新区,是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重要的制造业基地,是浙江省全面接轨大上海的“桥头堡”,更是宁波“前湾新区”的核心区块;目前,已成为宁波市乃至浙江省发展速度最快、体制机制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

(3)超薄精密、高端制造公司主营高端精密箔带制品的生产制造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池、电子通讯、高端医疗、航空航天等领域,具有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等综合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2-15 14:05

宁波有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