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卡莱特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西丽社区留新四街万科云城三期C区八栋A座3801房(37-39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卡莱特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卡莱特)2012年成立于深圳市南山区,2022年12月1日于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1391),是一家以视频处理算法为核心、硬件设备为载体,为客户提供视频图像领域专业化显示控制产品的高科技公司。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北大等顶尖大学,在软件、硬件、嵌入式方面有一批资深专家和一流团队,拥有LED大屏幕控制系统、图像处理、云联网播放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和产品;

随着芯片技术和视频图像技术的不断迭代发展,从高清到超高清的4K和8K应用越来越广泛。卡莱特结合光学、图像处理、及云联网等技术,不断推出有世界竞争力的产品。

卡莱特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庆典活动、竞技赛事、会议活动、展览展示、监控调度、电视演播、演绎舞台、商业广告、信息发布、创意显示、智慧城市、虚拟拍摄等各类视频图像显示领域,为众多用户提供多样化综合解决方案。


联系电话:0755-26517687

邮箱投递:CLT.ZhaoPin@lednets.com,(投递邮件命名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学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7 10:43

卡莱特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