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930人笔试科目

信息来源:三支一扶      发布时间:2023-5-19      点击人次:5401

考试

(一)考试时间为2023年7月1日上午9:00—11:00。

(二)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和农村工作能力测验》。

(三)成绩公布时间为7月中旬。

(四) 考试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考点设在各设区市,报考人员在填报岗位所属的设区市参加考试。考试题型为主、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专用答题卡指定区域填涂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在专用答题卡指定区域作答。

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

(五)应试人员应遵守考场规则,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执行。

推荐阅读:2023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930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