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930人报名入口

信息来源:三支一扶      发布时间:2023-5-19      点击人次:4840

报名办法

(一)本次全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岗位数、岗位要求详见《2023年江西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9:00至5月26日17:00,报名网址为江西人事考试网(),考生须登录“三支一扶”招募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每人限填报一个服务县(市、区)的一个服务岗位。服务岗位的招募计划数与报名人数不低于1:2的比例,低于1∶2比例的,由设区市“三支一扶”办拟定调剂计划,报省“三支一扶”办同意后组织实施。报名不收取费用。

(三)网上报名实行诚信报考制度,不设网上资格预审环节。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岗位资格条件,选报符合条件的岗位。如对自己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有疑问,报名前应先向设区市“三支一扶”办咨询,确认符合条件后再填报。如因不符合岗位条件被取消招募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如所报岗位要求专业为大类,则该大类中原专业已取消的视为符合条件。

(四)报考人员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其完全负责。如因弄虚作假被取消招募资格、或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报考人员联系而影响招募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五)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3年6月26日9:00至6月30日17:00,请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六)考生应合理安排网上报名时间,避免临近报名截止时间扎堆报名而出现系统繁忙无法正常报名的情况。

推荐阅读:2023年江西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930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