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惠州市龙门县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94人)

信息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发布时间:2023-5-24      点击人次:1314

\广东惠州市龙门县事业单位招聘摘要 

  2023年广东惠州市龙门县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已公布。广东惠州市龙门县事业单位招聘94人,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3年6月6日至6月8日。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试内容为通用能力测试。笔试备考推荐使用2023年广东事业单位课程点击订购)。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面试备考推荐参考2023广东事业单位面试系统课程点击订购)。多招考可以关注公众号wwwgdgkw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广东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更多广东招聘公告获取
\
\广东惠州市龙门县事业单位招聘正文  

2023年广东惠州市龙门县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广东惠州市龙门县事业单位招聘附件  


\广东惠州市龙门县事业单位招聘备考提醒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试内容为通用能力测试。笔试备考推荐使用2023年广东事业单位课程点击订购)。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面试备考推荐参考2023广东事业单位面试系统课程点击订购)。
 
 
 
 
 
\广东地区其他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广东教师招聘相关资讯

 
\
扫码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