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陕西德鑫智能科技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3年5月26日   点击人次:1471

陕西德鑫科技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德鑫科技简介

陕西德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德鑫科技”)总部位于国家中心城市陕西省西安市,是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22日视察陕汽时作出的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的重要指示、陕西省国有企业改革及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要求,联合西安市经开区、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打造的无人机系统、无人智能装备、反制无人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并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智能科技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依托陕汽控股的先进质量管理体系、优质的供应链系统和自动智能化的制造工艺,凭借西北工业大学及行业专家级博士硕士团队的强大技术研发能力,在西安高新区设立了企业总部和研发中心,在西安经开区正在建设占地600亩的“智能化、柔性化、规模化”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基地,力争为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经济的无人智能装备。

目前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复合翼无人机、管式发射折叠翼无人机、人影无人机、靶机以及反无人机系统、无人机地面保障系统等多种智能装备,并应用于巡飞巡检、物资投送、应急预警等领域。

展望未来,德鑫科技将持续对无人机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和产业上下游进行整合,积极推动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广泛应用和发展,与产业链成员一同构建共生共赢的无人智能化装备产业生态圈,向着国际一流的无人智能装备企业目标阔步前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积极进取、乐观诚信、责任心强;技能水平高、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强,工作主动性强。

3.招聘专业:飞行器设计与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制导、控制工程、自动化、动力工程、计算机、数学、电子信息、电气、测控、通信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总体工程师

5

1.航空航天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飞机设计的流程、方法和要求;

3.具有扎实的飞行器设计系统知识,具有气动、性能、结构、强度、航电、飞控等多专业的协调与总体把控能力;

4.能够掌握常用飞机设计工程分析软件。

六性工程师

2

1.航天航空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航空航天等行业质量体系和六性要求;

3.熟悉六性设计方法和工具,如FMEA/FTA/FRACAS等;

4.熟悉六性相关试验设计和流程。

动力系统工程师

3

1.电气工程、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动力机械工程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无人机发动机、燃油、滑油、飞发一体化、发动机控制、电气或传热计算相关知识;

3.掌握CATIA画图软件,MATLAB计算软件。

气动工程师

3

1.飞行器设计、空气动力学、流体力学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备扎实的飞机设计、空气动力学基础理论;

3.能够独立开展飞机外形设计建模、气动分析、载荷分析工作;

4.熟练使用气动操稳工程软件及CFD软件;

5.熟悉飞行数据处理及分析方法。

强度工程师

5

1.工程力学、固体力学专业、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力学基础扎实,熟练应用有限元计算软件,熟悉Patran/hypermesh等应用软件。

结构工程师

3

1.飞行器设计、固体力学、机械设计、结构力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扎实的飞机结构设计、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材料腐蚀防护基础理论;

3.熟练应用3D CAD软件,了解典型飞机结构形式,常规制造工艺手段。

飞控软件工程师

3

1.控制科学、自动化、通信、电子技术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固定翼飞机飞行力学原理,无人机系统组成及原理;

3.具有扎实C/C++语言基础,熟悉ucos/VxWorks等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原理。

控制律工程师

3

1.控制科学、自动化、通信、电子技术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固定翼无人机飞行力学,熟悉自动控制原理;

3.熟练使用MATLAB/SIMULINK仿真建模工具,具有良好的C程序设计基础。

电气工程师

2

1.电子电气、测控、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电路设计原理,掌握通信原理、电气理论等知识,了解无人机动力、能源、供配电知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电装工程师

2

1.电子电气、测控等相关专业(航空类院校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AutoCad等软件,了解过线束制作、机箱布线、电路板焊接等。

三、薪酬福利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项津贴等。

2.福利待遇:六险二金、午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节日礼品、生日贺礼、慰问礼金、结婚礼金、年度体检、团建福利、外出培训等。

3.长效激励: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年终奖金、股权激励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微信同号)

联 系 人: 高老师

招聘邮箱:18710816283@163.com

简历命名:姓名+意向岗位+学校+学历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团结南路11号中晶科技广场A座10 层

 

招聘职位

总体工程师

招聘专业:飞行器设计与工程

8K-13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陕西省 西安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现场咨询

岗位要求:

1.航空航天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飞机设计的流程、方法和要求;
3.具有扎实的飞行器设计系统知识,具有气动、性能、结构、强度、航电、飞控等多专业的协调与总体把控能力;
4.能够掌握常用飞机设计工程分析软件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陕西德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中晶广场A座1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