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广东农信2023年新一轮校园招聘公告

2023年5月26日   点击人次:1331

广东农信2023年新一轮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农信是由省委省政府领导的,以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和辖内农商行为基本架构,以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为宗旨的地方金融机构。截至2022年末,辖内66家农商行资产总额1.67万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31万亿元,各项贷款余额8770亿元,涉农贷款余额3946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780亿元,从业人员近4万人,营业网点约2900个,机构规模与服务范围均位于广东省银行业领先地位。

同心筑梦,农商起航。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携手,继往开来,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金融科技类岗位、金融业务类岗位等,具体招聘机构及岗位详见招聘页面(http://)

 

二、招聘对象

(一)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个别机构金融业务类岗位可适当放宽至大专学历)。

(二)境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在2022年9月-2023年8月期间毕业,并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大专毕业生年龄要求在26周岁(含)以下,本科毕业生年龄要求在28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2周岁(含)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含)以下。

三、基本条件

(一)热爱农信事业,认同广东农信企业文化。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记录。

(三)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

(四)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广东农信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应聘者可登录招聘页面((http://)

选择应聘机构及职位,每位应聘者最多可选择两个志愿。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日。

(二)初步资格审查。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甄选入围笔试人员。

(三) 笔试。将于2023年6月9日统一组织线上笔试。

(四)首轮面试。将对通过笔试的应聘者集中进行首轮面试,通过首轮面试的应聘者再由各招聘机构组织第二轮面试。

(五)第二轮面试、体检、录用、签约。各招聘机构自行组织第二轮面试,并对各项招聘条件、亲属回避关系等进行审查后,确定录用人员并签约,具体安排由各机构另行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

五、报考规则

(一)本次招聘设置第一和第二共两个志愿,原则上两个志愿不能同时填报管理培训生岗位。

(二)在简历筛选环节,若应聘者第一志愿未通过筛选,则落入第二志愿进行筛选。

(三)在确定首轮面试名单时,若应聘者未能通过其第一志愿所报机构的笔试环节,且其第二志愿所报机构进入首轮面试人数不足时,则第二志愿所报机构将按照笔试分数从高至低增补面试人选。

六、注意事项

(一)招聘期间,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请应聘者确保网上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码真实有效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我们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应聘者需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关系。

 

特别申明:我们针对此次招聘考试不编印任何辅导资料,不举办任何考前辅导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3年5月


招聘职位

管理 培训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9K/月

47人

本科及以上 | 广州市 韶关市 深圳市 珠海市 汕头市 佛山市 江门市 湛江市 茂名市 肇庆市 惠州市 梅州市 汕尾市 河源市 阳江市 清远市 东莞市 中山市 潮州市 揭阳市 云浮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详见招聘简章

岗位要求:

详见招聘简章

投递说明:

详见招聘简章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38号广东农信大厦